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全职】【周江周】*★,°*:.☆\( ̄▽ ̄)/$:*.°★* 。对接成功!

好吧就是个神经病脑洞QAQ


话说现在发文是不是顶♂风♂作♂案【一个清水脑洞别闹




-----------------------------------------------------------------------------



你们不知道,长颈鹿的沟通都是靠头上的角来沟通的。


既靠头上的角发射信号,又靠头上的角接收信号。


有一只叫周泽楷小长颈鹿在小时候从山坡上滚了下去,摔到了角,接收信号的功能仍然可以使用,但是发射信号就变得断断续续的,二十个字的一句话,能发射出去的可能只有两三个字。


小周泽楷的父母很着急,带着他跑遍了森林里所有的医生家。可是不论是种草药的兔子王杰希,还是会开刀的金丝猴张新杰,都说他们没有办法治好小周泽楷的病,父母只能惋惜的带着小周泽楷回到了家。


从那以后,本来就很腼腆害羞的小周泽楷更是不爱发射信号了,但是由于他长得可爱又聪明,还常常帮邻居家老奶奶干活,大家仍然还是很喜欢他,甚至更关心他了。


小周泽楷慢慢长大,他长得越来越出挑,成了整个森林里最帅的长颈鹿,与此同时,他寻找美味树叶的能力也是数一数二。他的出色让大家忘记了他的缺陷,有的长颈鹿小姑娘反而觉得那个是萌点,专门从森林的那一头跑来就是为了逗一逗和陌生鹿交流就会害羞还发射不出什么信号的周泽楷。


周泽楷的生活似乎很美好。


没人知道他心里有一个小小的角落,也渴望着能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意思,能愉快的和其他的鹿交流。


被整个鹿群小姑娘追求的周泽楷在心里默默下了一个决定,如果有只鹿能解读他没说出口的意思,他就一辈子和那只鹿在一起。


有一天,在一片好吃的树林尽头,周泽楷遇上了一只看起来很温和的鹿。


“哈罗。”那只鹿的发射的信号似乎带着淡淡的笑意。


“…………”


“你叫周泽楷嘛?很好听的名字呢!我叫江波涛,很高兴认识你o(* ̄▽ ̄*)ゞ ”


“!!!”感觉自己仍然没发射出任何信号的周泽楷震惊了。


“为什么要惊讶呢?”江波涛有些疑惑。


“信号…………不行……”周泽楷努力地发射信号。


“这样吗?”江波涛温和的眼睛里带上了歉意,“抱歉。但是我能收到小周的信号呢!以后小周想说的话,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好不好?”


“好。”周泽楷对着江波涛弯了弯眼睛。


真好。周泽楷想。能知道我意思的鹿,找到了呢。以后就一辈子在一起吧!



Fin.


-----------------------------------------------------------------------------


我的脑子怎么了!

评论(20)
热度(66)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